實用連結 目前美金匯率 / 西雅圖油價 / 西雅圖天氣 / 教授評分網站 / 教科書價格比較
連絡站長: FoxIsUnderTheTree@gmail.com (不分大小寫)

..指的是這個冬天 =)

上個禮拜又下了兩天的雪,雖然都沒有放假,但是看到白茫茫的街道也是很高興。
大概溫度不夠低,雪到了路上就融化了;
只在晚上積了一些,一場細雨就把路上所有的雪帶走,剩下白茫茫的草地。

 

雪沒了
我卻要在這個星期六去滑雪,當然 山上還是有雪的。

為了讓這次學校的ski trip happen,我自找麻煩的成了recruiting person 還兼收集各項表格,徹底的成了一個討人厭的推銷員。儘管如此,一月的ski trip因為參與人數太少而取消了,這次再辦不成,就得等到明年了。
其實這次的trip是個很棒的deal,$50 包含了所有的rental, lift ticket and transportation。本來是要$84的,我猜測是因為第一次太少人參加,所以學校subsidizes $34的交通費用。

沒有人報名參加的原因是 advertisments 太少了,整個校園就一張 flyer 貼在 gym,要不是去年就聽說了ski trip,我也不會知道有這個活動。因此經過了我的一番recruited,總共有41個人參加這次的ski trip(最多45個)。負責的老師還因此煩惱這為數龐大的學生,因為單獨他一個人帶31個人恐怕會很吃力。所以我的另一項任務就是再幫他找一位faculty啦!

Recruting 的時候,有學生跟我說: 不要啦!我不會滑,我沒滑過。 欸~就是沒滑過才要試試看嘛! 我也沒滑過啊! 你跟我說太貴,沒時間或沒興趣也就算了;不是針對ski,總是故步自封、不勇於嘗試的人 能有什麼作為? 這年代倒是遇到很多這種人哪! 不知是我的觀念太新潮還是太異於社會?

滑雪的地點是Stevens Pass-某個知名的滑雪場,據說從西雅圖市區開車大約1~2 hours。
詳細資訊歡迎參考Stevens Pass網站 : http://www.stevenspass.com/

Tips:
我IPM的supervisor是個professional skier,她告訴我說我要學的第一課就是"怎麼摔" 。

建議初學者先從Ski玩起,Snowboard 比較難但是進步的也比較快。至於哪種比較好玩,朋友都說Snowboard,見仁見智嘍!

 

這是我第一次Ski,買了雪褲 又買了goggle,明天一大早就要出發,記得帶相機的話,回來再給大家補上照片。

經過了一番波折,也在最後一天完成了所有學生的文件(不是我的錯啊~也不是我的工作啊~!!)
高興的是所有students都確定可以前往,希望明天一切順利!

創作者介紹

Fox is under the tree. 美國 西雅圖留學

shdo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6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6)

發表留言
  • 蔡
  • 你是異類啦XDDDD

    我那邊我回留言了~
    有空看一下吧~~
  • = ="
    看完啦!

    shdog 於 2009/03/03 08:10 回覆

  • 瞇瞇
  • 看來你在西雅圖過的很好呦~期待你趕快回來台灣~再一次的一起玩嚕~
  • 哈哈 好啊
    我會努力的 XD

    shdog 於 2009/03/03 08:04 回覆

  • 楚楚
  • Providence下着大雪
  • 怎麼好像全世界都下著大雪 =)

    shdog 於 2009/03/03 08:10 回覆

  • Chin
  • 滑雪啊...我是沒那個膽啦~
    怕摔又怕痛~ 呵
  • 所以才滑雪麻..
    摔了不痛的 =)

    沒有想像的那麼可怕哦,電視上看到的都是超高難度的啦!

    shdog 於 2009/03/09 03:11 回覆

  • 蝴蝶餅乾
  • 我有想去...
    但是要考該死的托福= =那天還害我感冒發燒= =
  • 哎呀...真是可惜
    又好玩又便宜的說,沒關係 明年還有機會 XD

    shdog 於 2009/03/15 04:33 回覆

  • vipmoney
  • 台灣只能在合歡山看到雪了~~~
  • 對啊! 這裡雪好多啊...不過也挺冷的就是了.

    shdog 於 2010/02/26 12:58 回覆